在使用此網站前,請小心閱讀此等使用條款及條件。當閣下使用本網站,則閣下已同意及接受每一及所有如下所列的條款及條件。如閣下不同意每一及所有的條款及條件,請立即離開並不要使用本網站。

在此網站所載的有關內容,如「本網站」或「我們」或「我們的」是指滙訊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而「閣下」或「閣下的」是代表所有以任何方式使用、觀看、傳送、儲存及/或使用由本網站提供的服務或功能的人或已登記的顧客、買家、會員或供應商。
 
接收條款及細則
閣下同意在此網站所載有關的協議條款及細則是以香港特別行政區相關法律為基準,在適用的法律下可產生具法律約束力。

特此聲明,閣下同意不會對此網站的內容作任何修改、移除或剪輯,作出不適當行為、毁謗、恐嚇、或騷擾其他任何人。透過本網站作出其他擾亂的行為,或企圖損壞、不良干預、不正當地截斷或徵用任何系統,意圖干擾本網站等電腦或網絡溝通而引致的任何電腦病毒、程式缺陷、竄改、不合法干擾、欺詐、技術失敗、或任何在我們合理控制外的其他原因,而損壞或影响本網站的管理或經營。

如我們發現或質疑閣下有違反本協議,我們保留完全及絕對的權利,在任何時間不作通知改變、取消或移除閣下預訂的項目及不負責任限制或拒絕其進入本網站及提供任何服務、內容、資料及功能。


私隱政策
我們承諾遵守「個人資訊(私隱)條例」的有關規,並妥善處理閣下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


資料的收集和目的:我們將可能要求閣下透過本網站、電話、傳真及其他方式按自願性原則提供某些個人資料。該等個人資料只限用於以下之目的,包括:訂單聯絡、技術支援、回應產品資訊查詢及投訴、商業活動、產品活動推廣等。於閣下提供個人資料前,我們將表明身份並詳述有關目的。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於該目的完成後自動刪除。我們保留對本私隱政策聲明作出修訂、變動或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的權利。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只供參考之用,我們將竭力提供既實用且資料豐富的網站,並確保所載的資料準確無誤。我們對其內容及恰當程度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申述、保證或擔保,聲稱本網站的資料準確、完整、或適用於某種情況,或聲稱本網站或其伺服器沒有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

對於下列事宜所引致的一切法律責任、損失或破壞,我們概不負責:
- 於本網站並取得網站所提供的資料 ;
- 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 ; 及/或
- 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或內容。

條款修改
我們保留權利隨時以其絕對的酌情權刪改或編輯本網站內的所有資料,而無需作出事先通知。除非另外指出,該等改變將立即生效。在本協議的改變發表後,如閣下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閣下已接受該等改變。因本條款協議可能不時改變,我們不會在事前作任何申述。


版權
本網站之內容版權均為我們所有,如未有我們的書面允許,不得複製、改編或使用本網站的所載資料。

電子聯絡方式
當閣下瀏覽或以電子郵件聯絡我們,代表閣下選擇以電子方式與我們溝通。此則閣下允許我們以電子方式作為閣下與我們的溝通渠道,我們會以電子郵件聯絡及回應閣下所提出的任何事項。